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快速上升,纽约无人岛充当临时墓地

2020-04-10 07:33 环球时报

来源标题: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快速上升,纽约无人岛充当临时墓地

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已超过1.4万例,是全球第二高的国家。其中纽约州疫情最严重,死亡人数超过6200人,当地政府不得不在无人小岛上临时埋葬死者。

据美国“商业内幕”新闻网8日报道,纽约市长白思豪日前表示,为预防疫情中死亡人数超过政府与医院的殓房容量,将会在当地拥有150年历史的美国最大公墓哈特岛挖壕沟,家属有6天的窗口期认领亲属遗体,无人认领的遗体将送往哈特岛临时埋葬。

非营利组织“哈特岛计划”近日公布的无人机画面显示,身穿白色防护服的囚犯在哈特岛挖出多条用于掩埋遗体的壕沟。参与哈特岛计划的人员上周披露,他们一天至少埋11具尸体,多的话一天要埋24具尸体。哈特岛位于纽约市布朗克斯区的东北部,岛上埋葬着100万具无人认领的遗体,因此也被称为埋尸岛。

责任编辑:詹雨泉作者:丛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