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学者研究发现:初期纽约新冠病毒主要由欧洲旅客输入

2020-04-09 23:58 参考消息网

来源标题:美学者研究发现:初期纽约新冠病毒主要由欧洲旅客输入

美媒称,新的研究表明,新型冠状病毒在2月中旬就已经开始在纽约地区传播,这比该区出现首例确诊病例的日期早了几周,而且病毒主要是由欧洲的旅客带入,并非来自亚洲。

据美国《纽约时报》网站4月8日报道,西奈山伊坎医学院的遗传学家哈姆·范·巴克尔说:“大部分显然来自欧洲。”他与其他研究人员共同撰写了一份报告,目前这份报告正在等待同行的审批。

报道称,纽约大学格罗斯曼医学院的独立研究小组通过研究不同的病例,也得出了惊人的相似结论。

这两个团队都是从3月中旬开始分析从纽约人身上获取的新冠病毒的基因组。

这项研究还显示,如果能够早点实施积极的检测,可能病毒的隐蔽传播就已经被发现了。

报道称,直到2月底,意大利才开始封锁城镇,3月11日,特朗普才说他会禁止大多数欧洲国家游客入境。但纽约人早已经带着这种病毒回家了。(编译/王娜)

责任编辑:詹雨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