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国首相入ICU 发言人称其“精神好”

2020-04-08 06:19 新华社

来源标题:英国首相入ICU 发言人称其“精神好”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发言人7日说,约翰逊身体状况稳定,没有使用呼吸机。

约翰逊因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自我隔离多日,5日晚入院接受检查,6日晚因身体状况恶化转入重症监护室。

他的发言人告诉媒体记者,6日晚至7日上午,约翰逊“状况稳定”且“精神不错”,“正在接受标准吸氧治疗,呼吸时没有使用任何其他辅助仪器,不需要使用机械呼吸机或无创呼吸支持”。

按照这名发言人的说法,约翰逊“没有得肺炎”。

首相府先前说,约翰逊意识清晰,转入重症监护室是“预防性措施”。

按照发言人的说法,按照“既定顺序”,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将代替约翰逊处理政府事务;如果拉布无法履职,则由财政大臣里希·苏纳克代理首相职务。

代理首相职务期间,拉布无法任命或开革政府大臣。涉及国家安全的决定将由内阁作出。这名发言人说,首相府当前正在“全力运转”。

责任编辑:冯翀作者:郑昊宁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