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哈佛大学宣布校长及其夫人新冠肺炎康复

2020-04-07 15:53 新京报

来源标题:哈佛大学宣布校长及其夫人新冠肺炎康复

当地时间4月6日,哈佛大学在其官方校园媒体上表示,此前感染新冠肺炎的哈佛大学校长劳伦斯•巴考(Lawrence Bacow)及其夫人阿黛尔•巴考(Adele Fleet Bacow)已康复。

巴考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和夫人一开始都是咳嗽,后来开始发烧、发冷,出现嗜睡、全身肌肉疼等症状。“我感觉自己几乎一夜之间就120岁了,我们从未经历过导致如此多人被送往医院的呼吸系统疾病。”

巴考称,他自身的免疫系统容易受到感染,此前在塔夫茨大学担任校长时,曾被检测出免疫系统疾病。“所以当我的新冠检测呈阳性时,我试着成为一个好病人,做我该做的事,这也是我希望他人能做到的。”贝考称,接受治疗期间,他一直通过电子邮件了解校内信息。

此前,哈佛大学校长劳伦斯•巴考于3月24日发出声明,称自己和妻子均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在哈佛大学医学院接受治疗。

记者注意到,哈佛大学校园媒体未批露巴考夫妇治疗过程及痊愈指征。但放出一段巴考夫妇向社会各界表示感谢的视频,视频中巴考夫妇状态良好。

新京报记者戚望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