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丈夫害怕新冠病毒感染举枪杀妻后自杀,结果两人检测阴性

2020-04-07 14:24 环球时报

来源标题:丈夫害怕感染举枪杀妻后自杀,结果两人检测阴性

据多家美媒4日报道,美国伊利诺伊州威尔郡发生了一场荒唐的悲剧:一对夫妻做完新冠病毒检测后,丈夫因害怕感染,举枪杀害了妻子,随后自杀。但检查结果显示,夫妻二人均未感染新冠病毒。

据当地警察4月3日表示,丈夫帕特里克·杰森尼克和妻子谢丽尔·施里弗的遗体于前一天被发现,夫妇二人均死于枪伤。二人尸体分别在不同房间,并且都是头部中枪,丈夫杰森尼克的尸体旁有一把转轮手枪。

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杰森尼克夫妇进行病毒检测后,他们的家人因无法联系上他们感到担心。4月2日,巡逻警察在得到报警后,到这对夫妇的家中查看发现了这场事故。

据该夫妇家人称,妻子谢丽尔·施里弗在案发2天前做了检测,并表示自己觉得呼吸困难。然而在进行尸检后,两人被确认均未感染新冠病毒。

笔者检索丈夫帕特里克·杰森尼克的名字,找到了一个同名且来自伊利诺伊州、疑似为杰森尼克的个人账号,不少网友在该账号最近一条内容下留言:“你这个混账!多少人感染后也坚持活下去了!”

但也有网友在这个账号2月12日的推送发现,这个疑似杰森尼克的人的母亲最近去世了,有网友认为,这可能是导致其情绪不稳定、引发这次案件的因素之一。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