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纽约州新增599例死亡病例 州长称居家防疫将延长至4月底

2020-04-07 09: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6日,美国纽约州单日新增死亡病例达599例,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13万例。为控制疫情,纽约州州长科莫宣布居家防疫令将延长至4月底,社交距离违规最高罚款倍增至1000美元。

根据纽约州政府的最新数据,全州新冠肺炎确诊总数达130689例,累计死亡4758例;近3天新增死亡数分别为630人、594人和599人,出现趋稳迹象。

科莫对此表示,数据显示新冠肺炎在纽约的传播已接近峰值,但外界不能掉以轻心,他称,“就算疫情趋于稳定,也是在极高水准趋稳,医疗体系依旧承受极大压力”。

科莫敦促纽约民众继续遵守社交距离规定,并拿出纽约曼哈顿联合广场等地上周末人流如织的照片,指长时间在家隔离的民众趁好天气外出,在医护人员忙着拯救人命之际把保持社交距离当耳边风,“令人完全无法接受”。

科莫说,“这么快就放松警惕很危险,这个病毒是我们从一开始就低估的敌人,我们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他同时宣布,于3月22日起实施、关闭学校与大量商家并要求民众尽可能待在家的“纽约州暂停”(New York State on PAUSE)行政命令将延长到4月29日,违反社交距离规定最高罚款从500美元提高到1000美元。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日上午7时28分,美国确诊病例超过36万例。美国目前是全球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