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确诊人数超31万 美卫生总署:未来一周将是“最艰难 最悲惨”阶段

2020-04-06 05:25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标题:确诊人数超31万 美卫生总署:未来一周将是“最艰难 最悲惨”阶段

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截至当地时间4月5日中午12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超过31.2万,死亡人数达到9132人。

美国卫生总署负责人杰罗姆·亚当斯(Jerome Adams)当天在接受采访时称,未来一周将是美国新冠疫情“最艰难”和“最悲惨”的阶段。亚当斯用“珍珠港”和“9·11恐怖袭击”来形容这一周。

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下属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采访时承认,美国新冠肺炎传播已经失控。他说,特朗普政府正努力让疫情得到控制。福奇同样警告未来一周疫情将非常糟糕,新增病例将继续攀升。

福奇预测,在此以后疫情扩张速度将下降。他再次强调社交疏离措施的重要性,并称该政策正在发挥作用。福奇表示,尽早让疫情在全球范围内得到控制十分重要,否则新冠肺炎可能成为季节性流行病。他指出,疫苗研制出现进展和药物临床试验的开始意味着,如果新冠肺炎卷土重来,美国将做好更充分准备。福奇还透露,未来一两周内,美国将继续扩大新冠检测能力。

美国民主党总统初选参选人、前副总统拜登则呼吁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改为网络会议。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将选举产生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此前民主党已宣布将其全国代表大会时间从原定的7月13日改为8月17日。(央视记者 徐德智)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