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移动的“方舱医院” 巴基斯坦将客运列车改造成隔离病房

2020-04-01 04:13 央视新闻

来源标题:移动的“方舱医院” 巴基斯坦将客运列车改造成隔离病房(图)

3月31日,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由于巴全国客运列车停运,巴基斯坦铁路公司已将列车的商务舱和空调卧铺间改造成移动隔离病房,可以为新冠肺炎患者提供约2000张床位。

现在这些移动隔离病房已经准备就绪,据铁道部部长谢赫·拉希德·艾哈迈德说,该移动隔离病房可以根据需要,开往铁路沿线任何医疗设施不足的地方。

目前,总共有220列客车已改造为移动隔离病房。每辆列车有9个车厢,每个车厢可以设9个病房。改造后的隔离病房配备了所有相关设施,包括可供300多名疑似患者使用的氧气瓶。

另外巴基斯坦铁路公司的七个分部,还分别提供了100张配备呼吸机的床位。

铁路部长说,在巴基斯坦铁路公司管理下的移动隔离病房,还为新冠状病毒患者配备了多间药房。

(总台记者 崔如)

责任编辑:詹雨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