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国际乒联暂停6月30日之前所有赛事 高级管理层自愿降薪

2020-03-30 10:09 国际乒联官方微博

29日晚,国际乒联发布声明:①暂停6月30日之前所有需要国际旅行的国际乒联赛事和活动;②延迟举办2020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③世界乒联冻结3月世界排名;④东京奥运会举办时间确定后调整有关资格赛赛程;⑤减少开支,高级管理层自愿降薪,减轻2020年财务压力。

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再次召开会议

3月29日周日,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再度召开会议,进一步讨论COVID-19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对国际乒乓球赛事赛程的影响。

鉴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全球蔓延带来的不确定性,以及2020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的推迟举办,从保障所有球员、教练、工作人员及球迷的安全与健康的角度出发,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在今日的会议中做出以下决定:

暂停2020年6月30日之前所有需要国际旅行的国际乒联赛事和活动。

进一步推迟举办韩亚银行2020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具体举办时间将于下周宣布。

冻结3月世界排名,进一步评估由于赛事延期、旅行限制等复杂情况造成的各项影响,保留根据需要做出进- -步调整的可能性。

在东京奥运会举办时间确定后,调整有关2020东京奥运会和东京残奥会的资格赛赛程。

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同意减少开支,高级管理层自愿降薪,以减轻2020年财务压力。同时国际乒联将在其他领域降低总体成本。

上述决定将取代3月16日执行委员会会议时通过的决定。

国际乒联将于4月15日再次召开会议,进一步评估有关情况。

国际乒联正在运动员委员会的协助下积极与各国球员保持良好沟通。国际乒联将持续更新有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对未来国际赛事赛程的影响。国际乒联将向全体运动员发放调查问卷,确保相关决定反映了球员的观点。若您有疑问,请联络: covichp4eoilm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