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没病也极可能感染” 美媒曝光美机场人挨人排队乱象

2020-03-15 13:49 环球网

来源标题:“没病也极可能感染” 美媒曝光美机场人挨人排队乱象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4日报道称,尽管美国政府已经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并推出旅行限制,但美国各地的机场仍然一片混乱,显然也没有采取什么预防措施。有旅客甚至吐槽称,“假设我们本来没有病毒,那么现在有极大的几率感染上。”

美国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就是其中一个。据CNN描述,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日前出现了这样一幕:从海外抵达美国的旅客在没有洗手液和公用笔的情况下,摩肩接踵排队等待接受强制新冠病毒检测,甚至有人排了5个小时以上。

报道称,由于奥黑尔国际机场强制要求抵美旅客进行新冠病毒检测,等待检测的队伍挤满大厅,排到了楼梯上,甚至有人在排了5个小时候之后仍被告知还需要再等1个小时。

“(人与人之间的)距离非常近,”旅客安·施密特介绍,“假设我们本来没有病毒,那么现在有极大的几率感染上。”此外, 已经排了5小时队的罗杰斯与施密特都表示,没有看到任何设置免洗洗手液的地方。

“看起来没有人做好了准备,”罗杰斯表示,“把从世界各地回来的我们集中到一起4个小时,似乎正在起反作用。”

不仅如此,CNN援引另一名旅客凯特琳的话称,“他们没有公用笔,要我们自己互相借笔。”这一问题也在另一名旅客尼克·卡林口中得到证实,此外他也表示没有看到洗手液。

据报道,凯特琳在过海关时用了两个半小时,原因是他们被要求填写旅行史以及身体是否出现症状,但相关表单却不够用。(记者 崔舒飞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