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日本抗疫出新招:回转寿司店决定取消寿司回转

2020-03-05 03:38 参考消息网

来源标题:日本抗疫出新招:回转寿司店决定取消寿司回转

日媒称,鉴于新冠肺炎感染的扩大,餐饮店迫切需要重新考虑待客和服务。3月3日傍晚,在全日本开有约500家店铺的回转寿司连锁店“滨寿司”位于东京新宿区的店铺中,有很多家庭、情侣在店内用餐,热闹非凡。但是回转带上只有装有芥末等的容器在回转,几乎没有寿司。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3月4日报道,“滨寿司”自该日起,传送带上只盛放通过触屏板点单的商品寿司。在此之前,顾客不仅可以点单商品,还可以从回转带上的寿司里取下自己喜欢的商品。然而,该公司以“为了减去顾客对感染的担心”,取消在回转带上回转未点单的商品。

报道称,和朋友一起来店的大学生表示“我觉得很卫生,很不错”。大体上顾客们善意的反应比较明显。“滨寿司”公司相关企业的宣传负责人对此予以说明称,“回转寿司店停止寿司回转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为了消除顾客的不安,不得不这么做”。

责任编辑:詹雨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