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韩国首现新冠病毒感染死亡病例

2020-02-22 06:0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韩国首现新冠病毒感染死亡病例

据新华社电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0日通报,韩国境内首次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死亡病例。死者是一名63岁韩国籍男子,19日在庆尚北道清道郡一家医院去世。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说,死亡男子曾经长期住院,19日早晨去世。卫生部门随后对他作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中央防疫对策本部还在调查这家医院的确诊病例是否与庆尚北道大邱市一名女性感染者及其所属宗教团体出现多人感染有关。那名女子61岁,7日出现咽喉疼痛等症状,10日开始发热,18日确诊。她本月初到过清道郡。

那名女子出现症状后,9日和16日两次前往所属宗教团体设施参加活动。韩国媒体报道,同时期参加活动的其他成员有1001人。已确诊感染者中,43人是这一团体成员。

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0日通报,19日下午4时至20日下午4时,韩国新增53例确诊病例,累计104例,治愈16例,死亡1例;1860人正在等待核酸检测结果。

责任编辑:王大治(QJ002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