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华盛顿邮报》发表美大选文章“踩雷” 忙改标题以平众怒

2020-02-20 13:41 海外网

来源标题:《华盛顿邮报》发表美大选文章“踩雷” 忙改标题以平众怒

美国《华盛顿邮报》18日发表了一篇与美国总统大选相关的文章后,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争议,这家美国媒体随即修改了标题,以平息网民的怒火。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0日报道,《华盛顿邮报》的这篇文章呼吁,让“精英们”在选择总统时“拥有更大的发言权”,最初标题为 “是时候让精英们在选择总统时拥有更大发言权了”。该标题在社交媒体上受到诟病后,标题修改为“是时候切换初选的偏好了”,文章还删去了编者按。

据悉,这篇专栏文章属于 “如何提高总统候选人提名过程”系列文章的一部分,作者朱莉娅⋅阿扎里(Julia Azari)是美国马凯特大学的副教授 。阿扎里在文章中呼吁,对如何选择总统候选人进行重新评估。她还将矛头指向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联邦参议员伯尼⋅桑德斯,称其是2020民主党提名过程中的一个“硬伤”。

她写道,“想要找到答案,就意味着要考虑总统提名的目的,以及现有制度的不足之处。”她指出,“更好的初选制度是在选民的委托下,赋予精英们达成协议以及做出决定的权力。”

阿扎里还说,“精英们试着率先做出决定。大家都在猜测其他人的需求,而选举流程的改革应该设法使这种猜测更加有根据。”

这篇专栏文章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美国政界人士以及媒体人士的批评。

特朗普的长子小特朗普19日在推特上发文称,“民主党人想要操纵此次大选时,正在失去理智。请参阅《华盛顿邮报》的标题。”小特朗普甚至还提及《华盛顿邮报》的老板杰夫⋅贝索斯。

一位名为亚沙⋅阿里(Yashar Ali)的记者写道:“这真的是《华盛顿邮报》专栏文章,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美国《GQ》杂志政治专栏作家劳拉⋅巴塞特(Laura Bassett)则评论说:“我还以为这个标题是讽刺呢。”(海外网 张敏)

责任编辑:詹雨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