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塞浦路斯国防部长承认该国有一支美国驻军

2020-02-20 13:32 新华社

来源标题:塞浦路斯国防部长承认该国有一支美国驻军

新华社尼科西亚2020年2月19日电(记者张保平)塞浦路斯国防部长安热利代斯19日承认,目前塞浦路斯驻有一支美国陆军特遣部队。

据塞浦路斯媒体报道,约有500名美军士兵目前驻扎在塞浦路斯西南部城市帕福斯附近的一个空军基地。

针对媒体报道,安热利代斯说,1月3日美军使用无人机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空袭炸死伊朗高级将领卡西姆·苏莱曼尼后,美方向塞方提出在塞驻扎一支特遣部队用于撤离美国驻中东国家人员的请求。

安热利代斯表示,这支美国部队执行的是“人道主义任务”。他没有透露这支部队的具体人数,但表示少于媒体的报道。

塞浦路斯外长赫里斯托祖利季斯上月初曾表示,塞浦路斯已接受美国提出的、为人道主义目的使用塞浦路斯设施的请求,但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参与美国的军事行动。

责任编辑:詹雨泉作者:张保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