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将与乌克兰就空难赔偿展开协商 伊朗承诺良好配合

2020-01-14 13:3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将与乌克兰就空难赔偿展开协商 伊朗承诺良好配合

据伊朗国家通讯社报道,伊朗中央保险公司总裁索雷马尼13日表示,由于乌克兰飞机在伊朗坠毁,伊朗政府将在赔偿损失方面进行良好配合。

索雷马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由于飞机被导弹误击,伊朗和乌克兰将就事件损失进行谈判。

索雷马尼说,伊朗中央保险公司在这方面没有责任,但是政府可能需要在谈判中运用专家的建议。

他补充说,伊朗公司一般为伊朗乘客在国外目的地投保,但此次飞机在伊朗坠毁。索雷马尼表示,伊朗的飞机由伊朗投保,但这架飞机属于乌克兰,所以由乌克兰承保。他还透露,他不清楚飞机的保险细节,应该包括飞机、乘客和其他问题。

他还表示,由于乘客来自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保险政策,所以赔偿金额应该协商。

当地时间8日,一架乌克兰航空公司波音737型号客机在伊朗首都德黑兰上空坠毁,机上167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1月11日,伊朗军方发表声明,证实乌航客机是由于“人为错误”被意外击中。伊朗外长扎里夫对这起致命事故表示深切遗憾。

责任编辑:冯婉玥(QZ001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