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智利载38人运输机失事:3年前曾在同一路线出状况

2019-12-16 01:0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智利载38人运输机失事:3年前曾在同一路线出状况

据“中央社”报道,智利空军14日表示,9日在前往南极洲途中坠毁、造成机上38人全数罹难的C-130式力士型运输机(C-130 Hercules),3年前就曾在同一条路线上遭遇过紧急情况。

12月9日,一架C-130式力士型运输机从智利南部城市旁达阿里纳(Punta Arenas)起飞后失联。

事发后,当地媒体播放的影片显示,2016年4月时,紧急设备、消防人员、救护车在机场跑道旁待命的画面。

报道称,之后,智利空军在声明中表示,影片中出现的飞机,正是9日跨越连接大西洋、太平洋的德雷克海峡(Drake Passage),前往智利南极洲基地时失事的飞机。

声明表示,这架飞机2016年准备在南极洲基地进场时,“机组员发现左侧起落架没有下到正常的位置”。声明表示,驾驶员决定返回旁达阿里纳,以替代方式放下起落架,并平安降落。

智利空军先前表示,失事飞机维修纪录一切正常,但会调查一个“WhatsApp”语音消息。这则由机上乘客传给亲戚的语音消息,据说提到飞机有电子设备的问题。

当局表示,他们尚未排除任何可能的失事原因。这次失事导致机上21名乘客和17名机组员全数罹难。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