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朝鲜宣布在西海卫星发射场再次进行“重大试验”

2019-12-15 00:17 新华网

来源标题:朝鲜宣布在西海卫星发射场再次进行“重大试验”

朝鲜宣布再次进行“重大试验”

新华社平壤12月14日电(记者程大雨 江亚平)朝鲜国防科学院发言人14日表示,朝鲜13日晚在西海卫星发射场再次进行“重大试验”,朝鲜近期取得的国防科研成果将用于进一步增强本国的“战略核遏制力”。

朝中社14日援引朝鲜国防科学院发言人的声明说,当地时间13日22时41分至48分(北京时间13日21时41分至48分),朝鲜在西海卫星发射场再次进行了一次重大试验。报道没有说明试验具体内容。

声明还说,朝鲜近期接连取得的国防科研成果将用于进一步增强其“可靠的战略核遏制力”。

朝鲜国防科学院发言人本月8日宣布,朝鲜于7日下午在西海卫星发射场成功进行了一次“非常重大的试验”,“试验的结果不久后将在再次改变朝鲜的战略地位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