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俄一架米—28武装直升机坠毁 两名飞行员死亡

2019-12-13 01:0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俄一架米—28武装直升机坠毁 两名飞行员死亡

俄罗斯国防部12日发布消息称,一架米—28武装直升机在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坠毁,2名飞行员死亡。

消息称,这一事故发生于莫斯科时间11日晚23时左右。该架直升机在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科列诺夫斯克机场附近进行夜间训练时坠毁。坠毁时直升机未携带弹药,亦未对地面造成损失。

据紧急情况部消息,目前直升机的黑匣子已被找到,将被送至莫斯科进行解读。

据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当地媒体消息,事故可能是因为当地大雾所致。也有媒体援引消息人士话称,可能是技术故障或飞行员操作失误导致事故发生。

据俄新社消息,目前俄军已组建一个委员会前往当地调查。

米—28武装直升机于1980年开始设计,1992年开始装备部队,是俄第一种专用武装直升机。

据塔斯社消息,2019年以来俄军已发生了7起各类军机事故,造成10人死亡及失踪。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