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国大选即将拉开帷幕,约翰逊被指为躲记者钻进冰箱

2019-12-12 12:56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 英国议会下院选举将于当地时间12月12日上午7时正式开启投票。这是英国5年内的第3次大选,也是近百年来首次在圣诞月进行的大选。据《卫报》报道,在大选前一天,保守党领袖约翰逊被指为躲避记者采访一度钻进了冰箱。

英国民调机构YouGov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保守党的民意支持率领先,但是工党与其之间的差距正在缩小。大选在即,约翰逊的竞选团队非常紧张,尽量避免没有事先准备的行程安排。

为了争取更多选票,约翰逊近日当起了搬运工,亲自为选民送牛奶。11日,约翰逊在英格兰的利兹参与牛奶搬运工作,ITV节目《早安英国》的记者突然现身,力邀约翰逊参与到节目中来,首相新闻秘书试图阻拦。在演播室观看直播的主持人摩根突然在节目中高呼:“他(约翰逊)躲进了冰箱。”现场的大型冰箱原本是用来储藏牛奶的。

QQ截图20191212125414

约翰逊身穿送奶工制服,搬运牛奶。《早安英国》视频截图

据BBC报道,约翰逊在竞选期间多次躲避刁难的提问,尤其是竭力逃避BBC主持人安德鲁·尼尔的采访,尼尔曾直言保守党领袖怯懦无能。约翰逊回应称:“我很乐意与不同的人进行访谈。但是我只能参加那些我可以回答问题的访谈。”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作者:陈沁涵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