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意大利男子与兄长合谋绑架性侵前妻 兄弟双双被捕

2019-12-09 00:2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意大利男子与兄长合谋绑架性侵前妻 兄弟双双被捕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近日,一名意大利男子涉嫌与兄长合谋报复前妻,让兄长将前妻骗至山区的一处农舍,并对受害人囚禁性侵长达一个月之久。目前,警方已将涉嫌绑架的兄弟二人拘捕。

当地时间9月3日,一名意大利男子为帮助弟弟报复他的前妻,便将受害人骗至佛罗伦萨附近鲁菲纳偏僻小镇的山林中。随后该男子将弟弟的前妻囚禁在一处养鸡场,并用塑料管抽打受害女子,抢走了受害人钱包。

随后,受害人在受到暴力恐吓中,被迫与前夫的哥哥多次发生性关系。9月30日,在受害人被囚禁遭暴力性侵大约一个月后,受害人利用前夫的哥哥离开时,趁机逃脱向警方报案。

警方调查发现,暴力性侵弟弟前妻的男子曾有绑架妓女前科。警方经调查取证后,于12月5日将涉案犯罪嫌疑人逮捕。并证实了受害人的前夫为了报复前妻,与兄长共同策划了此起绑架性侵案。

目前,涉案兄弟二人均已被警方逮捕,有关案件检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检方将以绑架、暴力性侵等多重刑罪,对兄弟二人向法院提起公诉。(博源)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