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军珍珠港-西肯联合基地发生枪击事件3死1伤

2019-12-06 00:0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军珍珠港-西肯联合基地发生枪击事件3死1伤

位于美国夏威夷的珍珠港-西肯联合军事基地( Joint Base Pearl Harbor-Hickam)当地时间4日下午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包括枪手在内3人死亡,另有1人受伤。

综合美国海军发布信息及《洛杉矶时报》等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日下午2点半左右,一名在“哥伦比亚号”服役的美国海军士兵在珍珠港-西肯联合基地内的一座海军船坞开枪打死2人、伤1人,受害者均为平民雇员。枪手随后饮弹自尽。

珍珠港-西肯联合基地为美国海军重镇之一,是10艘驱逐舰和15艘潜艇的母港。枪击事件所在船坞负责为总部设于珍珠港的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维修升级船舰和潜艇。枪击事件发生后,珍珠港-西肯联合基地一度封闭,至当地时间下午4时许重新开放。

在当天就此举行的记者会上,一名海军发言人介绍枪击事件有关情况,但未透露枪手姓名和开枪动机。他表示,受伤者正在当地一家医院救治。

夏威夷州州长称,白宫已派有关联邦机构人员对此提供必要协助,他和夏威夷人民对这起悲剧性事件感到痛心,向受枪击事件影响的人们表示慰问。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