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众议院拟就弹劾调查公开听证

2019-11-08 03:36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美众议院拟就弹劾调查公开听证

新华社电  美国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希夫6日表示,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将于13日就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调查首次举行公开听证会。

希夫当天在社交媒体上说,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将于13日举行两场公开听证会,证人分别是美国驻乌克兰临时代办威廉·泰勒和负责欧洲和亚欧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帮办乔治·肯特。此外,前美国驻乌克兰大使玛丽·约万诺维奇将于15日在国会公开作证。

约万诺维奇、肯特和泰勒10月分别在国会众议院参加了闭门听证。据众议院情报委员会6日公开的证词,泰勒称,特朗普政府把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公开宣布调查美国前副总统、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拜登及其儿子等作为美方拨付一笔对乌军事援助款的条件。

特朗普政府9月11日告知国会,已开始向乌克兰支付这笔3.91亿美元的军事援助。特朗普称,冻结该援助款是因欧洲国家在给予乌克兰军事援助方面做得不够。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