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土耳其称抓获“伊斯兰国”前头目巴格达迪的姐姐

2019-11-06 01:0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土耳其称抓获“伊斯兰国”前头目巴格达迪的姐姐

综合消息:土耳其于当地时间5日宣布,土方在叙利亚西北部抓获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前最高头目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的姐姐拉斯米亚·阿瓦德(Rasmiya Awad)。

据半岛电视台报道,65岁的阿瓦德4日晚在一次突袭行动中被抓获,当时她正与其丈夫、儿媳及5名儿童居住在叙阿勒颇省阿扎兹镇附近的一拖车集装箱内。

据美联社报道,所有成年人都在接受审讯,目前对阿瓦德所知甚少。

美联社援引土耳其一高级官员的话称,阿瓦德被怀疑与“伊斯兰国”有紧密联系,并形容她为“情报金矿”,“她所知晓的有关‘伊斯兰国’的信息对我们了解该组织具有重大意义,从而帮助我们抓获更多坏人。”

据土耳其安纳多卢通讯社报道,土耳其通讯主管阿尔金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表示,“逮捕巴格达迪的姐姐又一次展现了我们反恐行动的成功。”

美国总统特朗普10月27日在白宫宣布,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最高头目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已在美军突袭行动中自杀身亡。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