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创新科学 引领未来 赛默飞携全球首发新品重磅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2019-11-05 00:16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创新科学 引领未来 赛默飞携全球首发新品重磅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2019年11月5日,上海——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携多款重磅全球首发新品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全面展示其在学术科研、医疗健康与精准医疗、生物制品与制药、食品安全及环境监测等领域的前沿科技和数字化解决方案,呈现其深耕中国超过35年的本土化创新成果。这也是赛默飞连续两届参加进博会。

赛默飞展台现场

赛默飞重磅全球首发新品,通过进博会的舞台首秀中国市场,包括:

Thermo Scientific™ Sensititre™ Aris HiQ全自动微生物鉴定药敏分析仪:有助于及时发现新型耐药表型,监测耐药趋势,通过与制药公司合作,提供最新的抗生素选择,帮助患者康复。Thermo Scientific™ Nicolet™ Summit 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仪:适应常规实验室应用场景,大大节约测样时间。另有一款重磅产品,将于进博会期间全球同步首发。

Thermo Scientific™ Nicolet™ Summit 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仪

Thermo Scientific™ Sensititre™ Aris HiQ全自动微生物鉴定药敏分析仪

为了满足无法亲临现场的客户,今年赛默飞还将通过直播平台带来多款2019年首发产品的新品发布,包括:

Thermo Scientific™ Orbitrap Exploris 480 质谱仪:具备了强大疾病诊断挖掘能力,体积更小且性能更高的质谱仪Applied Biosystems™ QuantStudio™ 6/7 Pro智能实时定量PCR系统:全球首款智能定量PCR系统,引入面部识别,语音对话,无线射频识别和云端服务,带来更高效、更智能的研究过程Thermo Scientific™ Heraeus X4 Pro台式冷冻离心机:超大处理量的台式冷冻离心机,可以满足各种离心应用的需要Thermo Scientific™ Orion™ 8010cX 氨氮自动监测仪:经过专业设计可以在复杂工况下实现水体中氨氮的精准在线测量,以满足工艺过程控制及排放法规的要求

秉持着“创新科学,引领未来”的理念,赛默飞通过不断地推陈出新,用实际行动推动着本土行业升级转型。预计,本次重点展出的这些新品将在进博会前后如期上市,以其卓越性能,助力中国本地客户打造“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的世界。

赛默飞中国区总裁艾礼德(Tony Acciarito)表示:“作为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赛默飞始终致力于通过创新科学引领未来。第二届进博会为赛默飞提供了绝佳的舞台,不仅可以展示领先的创新产品和科技优势;更重要的是,向中国乃至世界诠释赛默飞一以贯之的企业使命——‘使中国乃至世界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

除多款重磅产品亮相外,为让现场观众能够更好体会前沿科技对于日常生活带来的改变,赛默飞此次特意在展台打造了多重互动惊喜。其中,展台中央的“生命的循环之旅”互动屏幕装置,可以让观众通过触控形式跟随生命旅程的每一步,体会赛默飞数字化解决方案和大数据人群研究如何帮助应对生命各阶段面临的健康挑战,其核心内容覆盖了生殖健康、肿瘤筛查与诊断以及治疗性生物制品等多个热门主题。

“生命的循环之旅”互动屏幕装置

为了进一步提升现场观众的参展体验,赛默飞还将在进博会现场举办丰富的互动活动及知识课堂,体会赛默飞创新科学的多样趣味和对我们日常生活的深远意义。

此外,在进博会现场赛默飞将同步举行多个签约仪式,将全球领先的科技融入本土化的实践,加大助推和培养本土创新力量,助力中国医疗健康与精准医疗、生物制品与制药、食品安全及环境监测等多个垂直领域的蓬勃发展,践行其“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郑重承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