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俄外交部:美国正从叙走私石油,每月价值超2亿

2019-11-03 00:57 环球网

来源标题:俄外交部:美国正从叙走私石油,每月价值超2亿

美军从叙利亚东北部撤出后,据俄塔社11月1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当天对记者表示,美国正从叙利亚东北部走私石油,而走私石油的价值每月超过3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亿元)。

俄塔社称,当地时间11月1日,扎哈罗娃表示:“美国绕过自己(对叙利亚)的制裁,从叙利亚走私石油,每月价值超过3000万美元,而且(他们)近期内不会离开这些地区。”她直言,美军在叙利亚东北部油田的行动是非法的。

“今日俄罗斯”(RT)提到,扎哈罗娃还说:“一个在国际关系中坚持民主价值观与法治的国家,正以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为借口……不断开采石油。”扎哈罗娃认为,美国禁止其他国家与叙利亚进行石油贸易,现在又从叙利亚走私石油,这一事实尤为讽刺。

据俄塔社介绍,早些时候,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宣布,美国寻求保持对坦夫基地和叙利亚油田的控制。俄罗斯国防部称,华盛顿正向其他国家走私叙利亚石油,这些石油车队受到美国私人军事公司与特种作战部队的保护。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