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韩将加强航空公司安全检查 严防旅游旺季发生事故

2019-10-31 00:2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韩将加强航空公司安全检查 严防旅游旺季发生事故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国国土交通部30日举行紧急安全检查会议,决定在冬季旅游旺季前,加强航空公司的安全检查。

11月1日开始,国土交通部将派遣航空安全监督人员至各大航空公司,实施安全检查。若发现需改善之处,将立即向企业发布改善命令。

第一阶段将重点检查飞行员采取紧急应对措施的能力、客机整修以及发生紧急情况时的管控措施情况。第二阶段检查安全管理系统运行状况、保障机组人员休息时间以及发生紧急情况时机长和乘务员间的处理与合作情况。

国土交通部表示,若检查发现安全方面出现问题,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大韩航空、韩亚航空、济州航空等航司负责安全的主管人员和国土交通部有关人士出席了当天的会议。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