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脸书宣称将以多项举措确保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安全

2019-10-22 00:2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脸书宣称将以多项举措确保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安全

中新社旧金山10月21日电美国脸书公司当地时间21日宣布,正通过发布新的安全工具以及删除虚假账号等方式,确保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网络安全。

美联社报道称,脸书宣布,已删除来自俄罗斯和伊朗的四个有国家背景的传播虚假信息的网络。脸书称,这些网络试图扰乱美国、北非和拉丁美洲的选举。在过去的一年中,脸书已经关闭了50个这样的账户群组。脸书认为,这表明使用其服务来破坏选举的行为并没有停止。

“我们根据其行为而不是发布的内容删除了这些网络。”脸书表示,“这些案例中的参与者相互配合,并使用虚假账户隐藏自己的身份,这是我们采取行动的依据。”

脸书表示,一些幕后操纵者经常发布与政治有关的话题,还有一些账号以某些“摇摆州”本地人自居,并伪装成“保守派”或“进步派”。

脸书称,将为民选官员和候选人提供一种特殊的安全工具,该工具可以监视其帐户中的黑客攻击企图,例如来自异常位置或未经验证设备的登录企图。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报道称,脸书将更加突出地标记出包含虚假信息的帖子,并将隐藏虚假的照片及视频。

脸书还将禁止任何暗示投票无用,或建议人们不要投票的广告。对于发布有关社会和政治问题的广告页面,脸书要求必须标注“已确认的页面所有者”。

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报道称,扎克伯格说:“我们有很大的责任确保平台安全,并能应对选举安全的一些新威胁。”扎克伯格补充说,这是他的“首要任务”之一。

目前,脸书正面临全球范围内的总统候选人、立法者、监管者以及隐私权倡导者的批评,其问题涉及选举安全、反竞争行为、侵犯隐私权等,还有许多人认为脸书对社会造成的影响(通常是负面影响)过大。批评人士说,脸书的措施还远远不够。(完)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