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悉尼多举措助初创企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2019-10-22 00:1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悉尼多举措助初创企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中新社悉尼10月21日电 (记者 陶社兰)悉尼市最高的商用大厦即将竣工,市政府开启公开招商,以助本土商业和科技型初创公司更上一层楼。悉尼市长克罗芙·摩尔21日表示,在市中心提供经济适用的办公场所是本土自创企业能力拓展的关键。

位于悉尼市中心乔治街180号的53层楼宇现正在紧张的施工阶段,至2022年中旬竣工后,将成为悉尼最高的办公场所。澳大利亚建筑企业联实集团(Lendlease)在乔治街和皮特街路段开发了崭新的商业区,其中这座高层建筑及周边区域的建设是由联实集团、中国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日本三菱地所亚洲(Mitsubishi EstateAsia)共同投资建设的。

悉尼市政府21日发布消息称,目前正与联实集团携手合作,在乔治街180号及其周边区域开展公共基础设施建设,设立如商业创新发展空间、公共休闲广场、购物小巷、骑行枢纽、公众艺术展品等元素。悉尼市政府将在楼中3层营造创新发展空间,特此招商,承租机构将负责经营和管理这3层的运作。该经济适用空间的承包期限为5年合同期,而后经市政府综合考量达成优秀者,有望再续签5年。

悉尼市长克罗芙·摩尔21日表示,在市中心提供经济适用的办公场所是本土自创企业能力拓展的关键。她说:“诸多科技型自主创业者认为在市中心找到拥有实惠租价的办公场所可谓难上加难,这也是创业道路上要面对的最大挑战之一。巩固悉尼作为澳大利亚知识经济的领军地位和国际之都的封号是我们工作的重点,只有通过构建、营造、维护创新文化才能达成这一目的。因此,能在市中心为本土创业生态系统创造一处崭新的、经济的工作环境,我们感到十分欣慰。此举可促进就业、推动悉尼的经济发展、拉近国际纽带,从而把本市打造成为更宜居、更适合工作、观光的胜地。”

据知,招商申请须包含共享模式提案、运营计划、预期效果等内容,市政府将通过严格的评审准则对申请进行审核、筛选,以确保承包商的运营理念符合悉尼市政府的目标。申请内容应对以下条目进行具体陈述:以亚洲为中心,扶持本土初创企业涉足国际市场;为自主创业者提供一定的租赁优惠;注重对废物、用水、能源等方面的可持续性操作等。(完)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