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军一军事基地发生翻车事故 致3人死亡3人受伤

2019-10-22 00:0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军一军事基地发生翻车事故 致3人死亡3人受伤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20日,美国乔治亚州的斯图尔特堡基地发生严重翻车事故,导致3人死亡,3人受伤。目前,美军正在调查战车翻倾原因。

基地人员表示,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0日凌晨3时20分左右,在训练中行驶的一辆布莱德利战车翻覆并滚入水中,3名美军当场宣布死亡,3名伤者被送到一家陆军医院,其中2人当天晚些时候出院,另一名伤者被转移到萨瓦讷市附近的纪念卫生大学医疗中心,但没有生命危险。

死亡和受伤的6名美军都是第一装甲旅被称为“狗脸”(Dogface)战队的成员,陆军第三步兵师师长艾古托(Tony Aguto)少将说,“我们都为基地训练场凌晨发生的训练事故感到心碎,并为‘狗脸’战队的3人丧命和3人受伤感到悲哀。”

据报道,第三步兵师和美国陆军作战预备中心正在对战车翻倾事故进行调查,斯图尔特堡基地没有公布死者和伤者的姓名,表示将在通报他们家人24小时后公布。

据介绍,布莱德利战车重25吨,是一种防护型运兵车,以前也曾发生过致命事故。

2019年1月,美军胡德堡基地的国家训练中心在进行战车驾驶训练时,一名22岁的作战工程师在他驾驶的布莱德利战车翻倾后丧命,另有3人受伤。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