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希拉里“电邮门”调查结果出炉:38名美国官员涉嫌违规

2019-10-20 01:4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希拉里“电邮门”调查结果出炉:38名美国官员涉嫌违规

美国国务院日前完成了对前国务卿希拉里 克林顿(Hillary Clinton)“邮件门”事件的调查,她被指在担任国务卿期间通过私人邮箱服务器收发公函。调查报告称,有38人涉嫌违规,其中一些人可能面临纪律处分。

据美联社19日报道,这项调查始于三年前美国上一次大选期间,本周国务院向参议院司法委员会成员、共和党议员查克·格拉斯利发送了调查报告,后者于18日公开发布了这份报告。调查发现,在该事件中共有91起违反安全规定的邮件传送,共涉及38名现任和前任国务院官员,他们的身份不明。

尽管该报告指出了违规行为,但它说调查人员没有发现“有说服力的证据表明对机密信息系统地、故意地处理不当。”不过,报告也清楚地表明,希拉里使用私人邮件系统增加了机密信息泄露的可能性。

这项调查共涵盖了33,000封电子邮件,其中588起涉及机密信息,但其中497起不涉及违规。

在2016年美国大选中,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邮件门”事件被曝光后,成为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攻击她的一个主要问题。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