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国青年被美外交官之妻撞死案 其父母将赴美讨公道

2019-10-13 02:0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英国青年被美外交官之妻撞死案 其父母将赴美讨公道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连日来,美国驻英外交官之妻“肇事逃逸事件”所造成的恶劣影响,在英美两国持续发酵。目前,遇害者的父母将赶赴美国,讨个公道。

2019年8月27日,美国外交官之妻、现年42岁的安妮·萨库拉斯驾车逆行,在北安普敦郡的克劳顿空军基地附近,撞上骑摩托车的哈里。这场飞来横祸夺取了他年轻的生命。肇事者萨库拉斯最初对警方表现出合作的态度,后来却违背承诺,凭借外交豁免权离境,回到美国。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邓恩一家的发言人拉德·塞格说,他正在前往美国华盛顿特区和纽约,要将“为哈里伸张正义”活动带到美国。塞格表示,哈里的父亲蒂姆·邓恩和母亲夏洛特·查尔斯·邓恩也将赶赴美国,并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截至目前,尚不清楚这场新闻发布会将在哪里举办。

事实上,本周早些时候,哈里的父母就已经向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出请求,希望他能帮助伸张正义。蒂姆说,希望特朗普能给予帮助,让肇事者萨库拉斯回到英国,这样才能让正义得以伸张。

夏洛特在提到儿子时痛哭不止:“我们已经煎熬了6周。尽管她受到外交豁免权的保护,但是她毕竟是一个人、一个母亲,我只是希望她能了解我们已经完全崩溃。她让我们的家庭破裂。我们必须尝试找到另一种生活方式。我们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