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意大利医学院统考结果出炉 逾万考生投诉存在舞弊

2019-10-06 06:0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意大利医学院统考结果出炉 逾万考生投诉存在舞弊

中新网10月5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2019年意大利国家医学院入学统考成绩日前已正式向社会公告。医学院统考成绩出炉后,有关当局收到了成千上万的考生投诉,指责监考部门纵容考生舞弊和造假现象。

据报道,意大利医生和医科学生保护机构负责人马西莫·托尔托雷拉表示,在过去二十多年中,从未发生过如此众多考生投诉事件。在接到举报最多的城市中,罗马投诉的考生占本届医学院考生的18%,其次是那不勒斯和米兰,投诉的考生达到了参考学生总数的10%和7%。

数据显示,在意大利41所录取考生的医学大学中,其中有27所医学院被投诉,这些医学院分布在21个城市,大约有80%的违规和作弊行为发生在南部的医科大学。

在罗马,警察发现一些学生伪造身份证件。除此之外,警方还在考试前拦下了一名自称是新闻工作者的学生,他的衬衫上别着一个麦克风。

在拉奎拉市,一些考官发现考生作弊后不闻不问,包括网络上也出现了学生作弊的痕迹。在考试的几个小时中,相关试题在互联网被频繁搜索。

意大利医生和医科学生保护机构负责人托尔托雷拉强调,本届医学院高考舞弊现象之严重出乎意料,医学院高考主管部门陆续收到了很多投诉。

托尔托雷拉表示,意大利医生和医科学生保护机构的律师已经着手处理违规问题。但问题的本身不在于有多少人作弊,而在于选拔未来医生的质量。民众绝不会放心把健康交付给那些曾有过舞弊行为的未来医生和护士。(博源)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