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拉斯维加斯枪案诉讼:涉事酒店将付8亿美元和解金

2019-10-05 01:1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拉斯维加斯枪案诉讼:涉事酒店将付8亿美元和解金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2017年在拉斯维加斯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导致58人死亡,是历史上死伤最严重的枪击案。涉事的美国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日前同意向枪案受害者支付高达8亿美元的和解金。

受害者的律师之一罗伯特•埃格莱特3日表示,和解金将在7.35亿美元至8亿美元之间,将解决“大体上所有”与枪案有关的美高梅诉讼和索偿要求。

“虽然什么都无法挽回失去的生命或消除当日遭受如此多苦难的恐怖,但这个和解将为数千名受害者及其家人提供公平的赔偿,”埃格莱特在一份声明中说。他还表示,协议“代表着美高梅公司良好的企业公民意识”。

当伤者和死者的亲属指控美高梅的疏忽提出索赔时,该公司最初采取了激进的法律策略。它试图阻止受害者从公司那里讨回任何款项,争辩这起枪击事件应被视为“恐怖主义行为”,这意味着美高梅享有免于责任的保护。

作为策略的一部分,美高梅起诉了1000多名已经提起诉讼或表示有意对公司提起诉讼的人,将案件转交给可以对该问题进行诉讼的联邦法院。尽管该公司的诉讼未要求任何赔偿,但该策略激起了受害者对美高梅的愤怒。

2017年10月1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露天乡村音乐节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58人死亡,527人受伤,这也是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大规模枪击事件。枪案发生时,凶手斯蒂芬•帕多克在美高梅拥有的曼德勒海湾酒店32楼的房间里,朝下面的人群开枪。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