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巴基斯坦地震造成28人死亡、400余人受伤

2019-09-26 00:2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巴基斯坦地震造成28人死亡、400余人受伤

巴基斯坦媒体25日报道说,24日在巴基斯坦东部发生的5.8级地震已造成28人死亡、476人受伤,相关救援行动仍在继续。

报道援引巴控克什米尔地区内政部发言人的一份声明说,地震造成巴控克什米尔境内的米尔布尔地区26人死亡、456人受伤。巴东部旁遮普省境内有2人死亡,另有20人受伤。目前,超过300名受伤人员已在接受治疗后出院,另有一些重伤员被送至军方医院和首都伊斯兰堡接受治疗。

报道说,在受灾最严重的米尔布尔地区,许多房屋受损、倒塌,道路和桥梁受损严重。该地区一条运河的部分河堤溃堤,形成内涝。

巴控克什米尔地区青年和文化部长穆罕默德·赛义德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地交通、通信和电力基础设施受损严重,严重影响了当地居民的正常生活。

根据巴国家地震监测中心公布的数据,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24日16时01分,震级为5.8级,震源深度10公里,震中位于首都伊斯兰堡东南119公里的杰赫勒姆,该地位于旁遮普省和巴控克什米尔地区的交接处。地震发生后,巴民间和军方救援人员迅速赶往灾区救灾。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