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一美军士兵涉嫌教制炸弹被捕 他还想攻击CNN?

2019-09-25 04:4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一美军士兵涉嫌教制炸弹被捕 他还想攻击CNN?

中新网9月24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司法部23日表示,他们逮捕了一名美军士兵。据信,该士兵涉嫌在网络上分享制作炸弹的方法,还曾谈到要攻击一家美国媒体的总部以及袭击美国总统参选人贝托·奥罗克。

据报道,美国联邦检察官麦克亚力斯特在声明中表示,派驻在堪萨斯州的24岁陆军二等兵史密斯涉嫌散布制作炸弹的相关信息。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表示,史密斯除了在社交媒体上聊天时分享制作炸弹的方法外,还曾谈到利用汽车炸弹攻击一家媒体的计划。法院文件没有指名是哪家媒体。但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两名消息人士表示,这名美军士兵口中的媒体就是CNN。

CNN总裁朱克(Jeff Zucker)给员工发邮件称,CNN目前没有迫在眉睫的威胁。

奥罗克竞选团队的发言人对FBI在此案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根据美国司法部说法,史密斯于2017年6月入伍,2019年7月开始被派驻堪萨斯州。若他被判有罪,可能面临最高20年的有期徒刑和25万美元的罚款。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