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民主党初选“四辩”敲定:11人已入围 或需办两场

2019-09-17 00:4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民主党初选“四辩”敲定:11人已入围 或需办两场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第三轮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辩论刚刚落幕,民主党全国委员会13日宣布,第四场辩论将于10月在俄亥俄州威斯特维尔市举行,由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纽约时报》共同主办。

辩论将于10月15日在奥特伯恩学院校园举行,不排除增加第二晚的可能。届时,将由CNN主播安德森•库珀、艾琳•博耐特以及《纽约时报》国内版编辑马克•莱希担任辩论主持。

报道称,本届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数打破纪录,不但测试选民的耐性,也让拜登和沃伦等领先的参选人延至第3轮辩论才直接交锋,当晚共有1400万人收看。如果第4轮辩论又分场进行,针锋相对的场面可能将无法出现。

上周,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告知民主党参选人,第四场辩论将于10月在俄亥俄州进行,它们重申了参选人须满足的筹款和投票门槛:包括DNC认定的四次民调中获得2%的支持率,且参选人必须获得不少于13万人的捐款,其中来自20个不同州的捐赠者不得少于400人。

截至目前,已有11名参选人表示,他们已达到10月民主党辩论的民调和捐款要求。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