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特使见阿富汗总统 提交与塔利班达成的和平协议草案

2019-09-03 05:0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特使见阿富汗总统 提交与塔利班达成的和平协议草案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阿富汗官员表示,美国阿富汗问题特使哈利勒扎德2日会见阿富汗总统加尼,并提交他和塔利班达成的和平协议草案。

哈利勒扎德预定本周在喀布尔和阿富汗的领袖会面,以求在签署和平协议之前建立共识。哈利勒扎德和塔利班代表已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完成9回合的谈判。

知情人士表示,加尼将在两日内对和平协议草案提出意见。

加尼的顾问欧玛在推特发文表示:“我们将仔细检视这项文件,并和哈利勒扎德讨论……”

阿富汗政府首席执行官阿卜杜拉发言人表示,阿布杜拉也听取了简报,并获保证“阿富汗将得到完整永续的和平”。

目前为止,阿富汗政府都没有参与美国和塔利班举行的和平协议谈判。不过,塔利班仍须和阿富汗政府会谈。

哈利勒扎德1日表示,美国和塔利班已接近达成和平协议,这项协议将可以让阿富汗境内的暴力冲突减少,替永久的和平铺路。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