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挪威国王表示期待与中国加深合作

2019-08-31 03:15 新华网

来源标题:挪威国王表示期待与中国加深合作

新华社奥斯陆8月30日电 挪威国王哈拉尔五世29日在奥斯陆接见中国新任驻挪威大使易先良时表示,挪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期待两国不断扩大共识,深挖合作潜力,丰富合作内容,更好造福两国民众。

当天,易先良向哈拉尔五世递交国书,哈拉尔五世回顾了去年10月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时的情景,以及对中国快速发展的深刻印象。他说,当前挪中关系顺利发展,双方各领域交流日益密切。

易先良说,中挪两国虽体量不同、文化各异,但在发展上各有优势,在推崇多边主义、应对全球性挑战和维护世界和平等方面拥有诸多共识,应当互学互鉴,深化合作,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