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特朗普连任不容乐观?红州支持率最大降幅达26%

2019-08-30 00:1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特朗普连任不容乐观?红州支持率最大降幅达26%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距离2020年大选仅剩一年多的时间,而如今美国特朗普在关键摇摆州,甚至在他曾获得高支持率的亚利桑那州、得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的“战况”,都显示出令人担忧的迹象。

报道称,特朗普在2020年大选必争的所有摇摆州中的支持率都有所下降,这显示了这位现任总统在距离大选日还有一年有余当下,正面临着不堪一击的处境。

Morning Consult公司一直在跟踪的民调数据显示,特朗普在即将成为明年大选竞争之地的17个州的支持率都遭遇了下滑。

在这些州中,他只在佐治亚州和得州的支持率仍高于预期——佐治亚州的支持率为2%,得州的支持率为6%。

该民调结果显示,特朗普曾在2016年打破民主党“防火墙”赢得的那些关键州,可能不会让他再次“走运”。这些州包括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当时特朗普曾在这3个州以13万票的总票数优势战胜了当时的民主党竞选人希拉里。

不过,这一民调结果让人担忧的地方,远不止这几个州。曾被认为能让共和党感到安全的几个州,以及特朗普曾获胜的那些州,目前都岌岌可危。

曾在特朗普上任时保持了14%支持率的俄亥俄州,如今对特朗普的支持已下降至6%。他在爱荷华州的支持率已下降至-11%,而之前他曾在该州获得了9%的支持。

在亚利桑那州,特朗普的支持率已从之前的19%跌至-7%。他曾斩获22%高支持率的佛罗里达州的下跌情况也十分明显,如今的支持率已降至-1%。而在北卡罗来纳州,支持率也已从17%降至-1%。

报道指出,如今,共和党与民主党都在为2020年大选加足马力,两党都暗示自己能够让这些州联合起来,为他们赢得明年的选举。

特朗普的竞选团队相信,他们能在特朗普2016年赢下的那些州再次获胜,并让支持率更上一层楼。而民主党则认为,特朗普无法复制上次大选的盛况,他们认为特朗普会丢失他之前所获得的支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