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马克龙称西方霸权时代将结束 应考虑与俄罗斯合作

2019-08-28 13:2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马克龙称西方霸权时代将结束 应考虑与俄罗斯合作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27日,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由于全球地缘政治形势的变化,西方国家的霸权统治时代已经接近尾声,应考虑与俄罗斯进行合作。

据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在对法国驻外使节讲话时表示,他认为,西方霸权正在终结。国际形势在不断发生变化。一些新兴大国的地位正在世界上得以加强。

马克龙承认需要“深刻反思”与莫斯科关系的重要性,没有俄罗斯的参与,就不可能在欧洲建立新的安全架构。必须与俄罗斯一同考虑太空战略和网络战略。

马克龙表示,我们应该与俄罗斯一起来考虑太空战略。历史上我们已经这样做过,而且在太空问题上,法国国的主要盟友不是美国。

据悉,为了避免七国集团(G7)峰会期间再传出任何负面消息,各国领袖在2019年似乎有意回避与特朗普发生矛盾和冲突。甚至峰会主办国法国决定取消G7峰会在闭幕时发表联合宣言的惯例。(京莺)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京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