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莫斯科航展开幕 中国展团重装亮相

2019-08-28 03:35 新华网

来源标题:莫斯科航展开幕 中国展团重装亮相

新华社俄罗斯茹科夫斯基8月27日电(记者栾海)第14届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下称莫斯科航展)27日在莫斯科附近的茹科夫斯基市拉开帷幕。为期6天的航展期间,30多个国家的航空航天企业、科研单位将集中展示数千项新产品、研发成果和设计方案。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开幕式上致辞说,在促进业内交流和商务往来方面,莫斯科航展发挥日益重要作用并受到各界青睐。在本届航展上,人们将看到主宾国——中国和其他各国企业的产品,特别是无人航空器和商务航空方面的研发成果。

中国受邀成为莫斯科航展首次设立的主宾国,重装亮相本次航展。中国展团室内展出区域总面积约3000平方米,室外展出区约420平方米,共有17家单位参展。展品包括AG600大型水陆两栖飞机、CR929远程宽体客机、翼龙系列无人机系统、长征七号和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及火星探测器、朱雀二号中型商业运载火箭、快速机动变轨微小卫星平台等。

在其余约2.6万平方米室内外展区,分布着俄罗斯、法国、美国、德国、意大利、英国、日本、伊朗、印度等约800家参展单位,其中非俄参展单位180多家。展品涵盖民用军用飞机、通用飞行器、无人飞行器、发动机制造、航空武器和设备、航空装备、模拟器和飞行训练设备、航空运输等17个主题。

在俄方展区,俄罗斯技术集团首次公开静态展示俄第五代战机苏-57、伊尔-112V轻型军用运输机和其他约40种新型飞行器、通信装置和电子战设备。俄“能源”火箭航天集团为观众准备了体验国际空间站外太空行走的3D仿真模拟器,展示了“联盟TMA-13”载人飞船返回座舱、新一代载人飞船和重型运载火箭的模型,以及与实物大小相同的国际空间站舱体模型。

俄罗斯“雨燕”“勇士”、拉脱维亚“波罗的海蜜蜂”、立陶宛“安博”等飞行表演队将用多种飞机进行特技飞行表演。

莫斯科航展创办于1993年,本届航展于8月27日至9月1日举行。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