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家里毛发难清扫? 推荐入手Shark鲨客折叠吸尘器X4!

2019-08-21 01:19 东方网

来源标题:​家里毛发难清扫? 推荐入手Shark鲨客折叠吸尘器X4!

根据一项公开调查数据显示,中国脱发人群已达到2.5亿,且过重的压力和睡眠不足导致其年轻化趋势明显。脱发不仅仅会增加心里负担,同时也给生活带来了很多困扰。掉落在家里的头发增加了清扫的难度,普通的扫把扫不干净,底部缝隙够不到,大把的头发缠绕在扫把上还要进行二次清理。如果家里再养个宠物,日常需要清理的毛发量更是让人崩溃。 对于有宝宝的家庭,如果不注重清洁,毛发里隐藏的细菌可能会让宝宝感染上一些呼吸道疾病。

难道毛发问题就真的难以解决吗?当然不,Shark鲨客全新上市的折叠臂吸尘器X4为满地毛发提供了一个高效的清洁解决方案。

X4吸尘器的防缠绕效果主要归功于它的Zero-M自清洁刷头,采用了“仿生蜂翼”独特技术。当机器启动时,独有的 PowerFin蜂翼软胶条像蜜蜂的翅膀一样发生高频振动,产生强气流,可彻底抓取顽固颗粒,同时两侧胶条向中间聚拢的特殊设计,有助于形成环形风轨产生向心力,使得毛发自动向中心汇集,瞬间吸入,快速解决毛发问题不忧愁。

与此同时,X4延续了鲨客经典的折叠臂设计,推杆式的折叠臂可以0-180度弯曲,尤其是在清理床底、沙发底和茶几底这种难以够到的清洁死角时,不用再像直杆那样弯腰蹲下甚至趴下去吸,只要按下推杆中间的按钮,推杆就可以呈L型90度弯折,刷头可轻松伸进床底,不用弯腰伏地,减少了膝盖和腰部的损伤; 其次,180度的可折叠设计可以使吸尘器自由站立,随处安放,不用担心倾倒,也不占地方。如此一来,家里再也不会变的毛发丛生。

在实际操作中, X4的人性化的设计令人感到非常友好,比如可以一键控制刷头转速,地毯地板模式可一键切换;可拆卸式锂电池和2450mAh大容量的进口电芯,单块电池可超长时间续航达50min,能够轻松应对百平空间;而对于过滤的空气质量问题,Shark X4选用全新升级的5层过滤系统,高效HEPA过滤器,过滤效率高达99.99%,可拦截小至0.1微米微尘,将其锁在尘盒里,保证出风口排出的是洁净的空气。

当然,X4带来的惊喜绝不仅仅只有这些,一机多用搭配的多功能刷头能够满足不同需求,不论是地面、沙发、窗帘,还是车内空调口,都能够用对应的刷头清洁干净。Shark鲨客折叠臂吸尘器X4是解决家里毛发清洁问题的不二选择。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