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战争英雄尘封数十年信件被发现 已交给其后代保管

2019-08-15 00:4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战争英雄尘封数十年信件被发现 已交给其后代保管

据澳洲网14日报道,2010年时,两名铁路工人在查看墨尔本的南亚拉大桥时,意外发现了来自1940年的一位战争英雄遗留下的信。近日,这位战争英雄的后代终被寻得,并收到了这封79年前的信。

据报道,科林(Colin Ellis)曾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担任轻骑兵,并参加过索姆河战役。他在1940年2月参与墨尔本南亚拉大桥修理工作的过程中,与朋友一起写了一封信,并藏在了桥中。这封信本来是希望于战争结束后就被发现的,然而它却静静地沉睡了几十年。

直到2010年时,两名铁路工人在查看南亚拉大桥时才偶然发现了这一信件。而在近日,科林的孙子罗里终被寻得,并收到了这一久违的信件。

罗里说:“铁路工人对大桥敲敲打打时,突然从桥上飞出一些玻璃碎片,并露出一个小瓶子。”

罗里还表示,找到这封信的工人和他有一个共同的朋友,他们才能最终找到对方。罗里说:“他是怎么找到我的,真令人难以置信。神奇的是,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朋友,而他把这封信的事告诉了我的朋友。”

罗里表示,这封在战争和动乱中写的信对他来说意义重大。他说:“我从中收集到最多的信息是,它与当今非常相关。它穿越了历史。太不可思议了!”

据悉,科林在信中写道,“希望在找到这封信之前,战争能够结束。我们藏起这封信的目的是希望当这封信被发现时,工人们会得到启迪,地球上会有和平,人类会有美好的愿景。”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