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俄火箭发动机测试时爆炸5人亡

2019-08-12 05:1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俄火箭发动机测试时爆炸5人亡

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10日发布声明,确认北部阿尔汉格尔斯克州一座军事基地8日测试液体燃料火箭发动机的过程中发生爆炸,导致5人死亡、3人受伤。

这家企业在另一份声明中说,测试在海上平台操作。测试完成后火箭燃料燃烧并爆炸,多名员工落入海中,搜寻仍在继续。

俄罗斯国防部早些时候说,2人死亡、6人受伤,伤员包括军方人员和工程师。暂时不清楚国家原子能公司发布的死亡人数是否包含国防部所述死者。

军方人士告诉俄新社,死者包括国家原子能公司和国防部的专家。

国防部说,爆炸没有产生辐射污染,大气放射性指标正常。就事故是否导致辐射泄漏,国家原子能公司发言人说,没有更多信息可以补充国防部的声明。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