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国大规模停电交通瘫痪

2019-08-11 03:5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英国大规模停电交通瘫痪

据新华社电 英国9日晚高峰遭遇大范围停电,地铁停运、机场瘫痪、交通信号灯熄灭,一些医院甚至备用发电机熄火。按照英国交通警察的说法,这次停电及其造成的影响“史无前例”。

路透社报道,英国英格兰、威尔士等地区遭遇停电,首都伦敦多个区域未能幸免。虽然停电时长最多1个小时,但是停电造成的“混乱状况”预期会持续一整天。

停电恰逢周五晚,英国媒体说“这是一周中最繁忙的时段之一”,大量民众刚刚结束一周的工作,搭乘地铁、城际列车或飞机回家度周末。

交通警察说,多条火车和地铁线路受停电影响,车次取消,造成大量旅客滞留。由于站台滞留旅客太多,伦敦最繁忙的国王十字火车站和尤斯顿火车站不得不关闭。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