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阿富汗喀布尔汽车炸弹致145人伤

2019-08-08 01:2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喀布尔汽车炸弹致145人伤

新华社电  阿富汗内政部副部长霍沙勒·萨达特7日证实,阿首都喀布尔当天上午发生的汽车炸弹袭击已造成14人死亡、145人受伤。阿富汗塔利班宣布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

当地时间7日上午9时左右,喀布尔西部发生巨大爆炸。目击者希尔·穆罕默德告诉新华社记者:“我们在第6警区的警察局外听到了巨大爆炸声,现在整个区域都已被封锁。”他还说,袭击目标是第6警区的警察局,爆炸造成了巨大破坏。爆炸发生后,阿安全部队和救援人员紧急赶往现场。阿公共卫生部门的官员向记者透露,已有多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苏伊士运河年收入创纪录

新华社电  埃及苏伊士运河管理局主席穆哈卜·马米什6日表示,2018-2019财年苏伊士运河收入达59亿美元,为历史最高水平。

马米什当天在庆祝新苏伊士运河通航四周年新闻发布会上说,8月2日苏伊士运河还创造了单日通过货物总量的最高纪录,当天共有81艘商船载着610万吨货物通过运河。

苏伊士运河收入长期是埃及国民收入和外汇储备的主要来源之一,与石油收入、旅游业收入和侨汇并称埃及经济四大支柱。2015年8月,埃及在原有193公里苏伊士运河河道的北段开通了新苏伊士运河,长度约35公里。作为苏伊士运河一部分的新运河为原有航道提供了双向通航条件,将船只的通航等候时间从原先的22小时缩短至11小时,并允许更大船只通过,从而提升运河通航效率。

德拟对高排放量汽车加税

新华社电  德国联邦环境局局长玛丽亚·克劳茨贝格尔6日对当地媒体表示,联邦环境局将提议政府加大对高碳排放量的汽车征税,以实现气候保护目标,促进“气候友好型交通”。

据报道,联邦环境局的提议除提高对碳排放量高的车辆征税外,还包括建立新购车辆奖罚体系,补贴碳排放量低的汽车,以及取消柴油补贴等。德国联邦机动车管理局公布的数据显示,高碳排放量的汽车销量不断增加。与去年同期相比,德国7月被批准上路的运动型多功能车(SUV)、越野车数量分别增长了15.6%和19.4%。与此同时,排放量较小的紧凑型轿车却减少了1.6%。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