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马来西亚9月起征收航空旅客离境税

2019-08-05 01:1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马来西亚9月起征收航空旅客离境税

马来西亚财政部宣布,将于今年9月1日起征收航空旅客离境税。离境税税费从8马币至150马币不等(约合13至240人民币),视飞行目的地和机舱等级的不同而有所差别。乘客在购买机票时,离境税将已计算在内。

其中,从马来西亚离境飞往东盟国家的乘客,乘坐经济舱将需要缴付8马币离境税,乘坐非经济舱的乘客则需缴付50马币。东盟国家为印度尼西亚、泰国、菲律宾、新加坡、文莱、越南、老挝、缅甸和柬埔寨。

从马来西亚飞往东盟地区以外其他国家的乘客,若乘坐经济舱需要缴付20马币离境税,乘坐非经济舱的乘客则要缴付150马币。

此次离境税征收仅限于乘坐飞机从马来西亚境内机场飞往他国的旅客,其他交通工具,如汽车、船只不在征税范围之内。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蔺丽爽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