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俄外交部:《中导条约》8月2日起正式停止生效

2019-08-03 01:0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俄外交部:《中导条约》8月2日起正式停止生效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外交部2日发布消息称,《中导条约》已经根据美国的倡议从今天起停止生效。

俄罗斯法律信息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2019年8月2日根据美国方面的倡议,1987年12月8日在华盛顿签署的《美利坚合众国与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关于销毁中程和中短程导弹之条约》失效。”

美国2月2日暂停履行《中导条约》义务,启动退约程序。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如果俄罗斯不恢复全面履行该条约,条约将在6个月后终止。俄罗斯总统普京当日随即表示将采取对等回应,3月4日签署命令,俄方正式暂停履行《中导条约》义务,直到美国停止违反条约或者条约失效为止。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