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加州发生枪击事件 已造成3人死亡12人受伤

2019-07-29 23:0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国加州发生枪击事件 已造成3人死亡12人受伤

当地时间28日,美国加州吉尔罗伊大蒜节上发生枪击事件,已造成3人死亡,12人受伤。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称,圣克拉拉县公共卫生系统发言人乔伊·阿列克肖表示,至少有11人被送到两家医院,情况危急。乔伊说,圣克拉拉谷医疗中心接待了5名受害者。她没有透露伤者的情况。斯坦福医疗中心发言人朱莉·格雷西乌斯说,斯坦福医疗中心有两名伤者正接受治疗。她也没有透露关于伤病情况的细节。

目击者说,事件发生在旧金山东南约176公里的城市吉尔罗伊,枪声引起了人们的恐慌。枪击开始时,“TinMan”乐队刚刚开始演唱。歌手杰克·范·布林说,他看到一名身穿绿色衬衫,脖子上带着灰色手帕的男子用冲锋枪向食物区射击,乐队成员随即潜入舞台。范·布林表示,听到有人喊道:“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对方回答:“因为我真的很愤怒。”

他的队友弗拉德·马利诺夫斯基说,听到很多声枪响,然后枪声停止了。后来,执法人员抵达现场。

13岁的伊文妮·雷耶斯表示,枪击事件发生后,她看到有人受伤,“人们推开桌子、围栏,四散逃开”。

雷耶斯说她最初没有跑,因为枪声听起来像烟花。“它持续了五分钟,也许三分钟,就像电影一样,每个人都在哭,人们在尖叫。”

音响工程师托德·琼斯表示,他也听到像烟花的声音,“然后它变得更密集,听起来更像是枪声,人们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晚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执法部门正在加利福尼亚州吉尔罗伊枪击事件现场。据报道,枪手还没有被逮捕。注意安全!”

美联社报道称,吉尔罗伊大蒜节是为期三天的庆祝活动,包括美食品尝、烹饪比赛以及音乐演出等环节吸引了超过10万人参加,28日是活动最后一天。吉尔罗伊议员迪翁·布拉乔比表示,目前的死伤人数只是初步的统计结果。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吉尔罗伊人口数约为57000,以其大蒜生产和加工而闻名。一年一度的大蒜节在吉尔罗伊圣诞山公园举行,这个节日可以追溯到1979年。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