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特蕾莎·梅发表最后一次演讲:成为英首相是最大荣耀

2019-07-25 01:1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特蕾莎·梅发表最后一次演讲:成为英首相是最大荣耀

据外媒报道,7月24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向英女王请辞前,在唐宁街发表了离职前的最后一次演讲。当天,特蕾莎·梅和丈夫菲利普一起走出唐宁街10号。在演讲中,她表示成为首相是自己“最大的荣耀”。

当地时间24日下午,特蕾莎·梅在唐宁街10号发表了作为首相的最后一次演讲。她在讲话中称,她将前往白金汉宫正式辞职,并将推荐保守党新党魁约翰逊成为她的继任者。她祝愿约翰逊及其政府好运,称“他们的成功将是我们国家的成功,我希望他们会取得更多的成功。”

在讲话中,特蕾莎·梅表示,成为首相是“最大的荣耀”,她感谢那些和她一起服务国家的人,也感谢英国人民,“谢谢你们对我的信任,给我服务的机会”。她指出,英国是一个“充满希望和机遇的国家”。她指出,作为一名女性首相,她的身份意味着每一个年轻女孩“现在肯定知道,她们能取得的成就是没有限制的”。

特蕾莎·梅还在讲话中,称赞丈夫菲利普是她“最大的支持者和最亲密的伴侣”。在讲话现场,一名抗议者大喊“阻止英国脱欧”,之后,菲利普还打趣道:“(说话的)那不是我!”特蕾莎·梅还补充称:“我(也)不这么认为。”

在演讲结束时,特蕾莎·梅说,她将“继续尽我所能为国家利益服务,尽我所能使英国成为一个拥有美好未来的伟大国家”“一个真正适合所有人的国家”。

在发表完演讲后,特蕾莎·梅前往白金汉宫正式向女王请辞。继任者约翰逊将于当地时间24日下午走马上任,成为新一任首相。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